— Whitebear Macchiato —

2019代妆细则

本细则仅说明送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,具体开妆时间及约妆方式请关注微博@你们肯定没约过这么帅的大王 或加妆群5457997007

【接妆范围】
→全尺寸BJD头(仅限树脂制)
→DD、类DD型二次元娃头

【不接型号】
→Volks珍珠

*19年起不再按部位接DD头磨改,改为磨改+妆面+卡通眼大全套
*有磨改补土的娃、非官妆的DD头,请事前联系我看素头图判断能否上妆
*不接任何仿妆
*不接任何盗版娃,盗版自重

【妆面金额】
→BJD妆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50元
→DD妆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450元
→DD头磨改+妆+卡通眼大全套  1000元
→面部刷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80元
→免费睫毛改水貂毛睫毛   30元

(DD头画bjd妆按bjd妆收费,bjd头画DD妆按DD妆收费)

→卸妆         80元
→(拆眼除热熔胶 +20元)

→BJD开眼+磨眼框+磨双眼皮     150元
→BJD磨脸颊+磨下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80元
→BJD改唇形(挖牙+50)           100元
(以上未写出的磨改均不接)

【妆期】
无磨改 2-8周
有磨改 视复杂程度2-4个月

(如果出现连续下雨、重病需卧床等不可控情况妆期会延长)

【约妆方式】
通知开妆后,请在通知的规定时间内通过微博私信预约
私信格式:官名、肤色、妆面要求(送大全套请注明)。
预约时间结束后统一回复(成功或不成功都会回复)。
从收到预约成功的私信起视作预约成功。
预约成功后,请您在2日内支付定金,5日内寄出娃头。
寄出后请及时私信我单号。

【付款及收发货方式】
定金100走支付宝
尾款走淘宝链接,定妆时拍付,寄出后点发货
收货可收任意快递
回寄默认顺丰空运到付无保价,需要保价或发别家请小纸条说明

【小纸条】
1.联系方式
(默认微博私信联系,如果不常上微博请留一个最常用联系方式)
2.娃头官名
(dd通贩头请备注肤色)
3.妆面要求
(有磨改请一并写上,化妆优先看小纸条,小纸条写不清的妆面要求请写一下提醒我看微博私信)
4.是否带头盖
5.附带物品
(面罩,送妆盒等,快递箱内除填充物外所有的物品都请写明。请勿寄眼珠,丢失不负责)
6.其他要求
(指定快递和保价等,没有可不写)

【送妆前【必读】的说明】
1.接妆无指定妆和自由妆的区别,所有来送妆的头我都会当作指定妆来对待。但事先请确保充分浏览过妆册,了解并接受我的风格。和我个人风格出入太大的要求,可能会无法画/画出来不符合要求。

2.DD妆大全套磨改中,嘴部磨改只能提供原嘴型修改/磨平嘴2种磨改方式,不接挖嘴或是挖穿补嘴。
DD头磨改会有出现气泡的可能性,出现气泡基本无法修补,送妆前请确保知情。
大全套附带卡通眼会尽量给品相比较好的眼,但由于个人技术限制,一般不可避免会有气泡歪瞳等问题。请视作赠品对待。卡通眼品相问题不在售后范围内。

3.BJD妆面默认包含免费睫毛1-2层。DD妆面默认不包含睫毛。如需贴/不贴睫毛,或指定睫毛颜色,请随妆面要求一起提出。不贴自备的睫毛。

4.面部刷白为粉彩手工刷白,只能调节肤色、淡化黄化感,无法做到和xx肌无色差。刷白只刷面部和耳朵,后脑、头盖等不上妆部位不做处理。

5.定妆前可修改一次,修改只能加深/加内容,不能擦/移位置/减淡。所有修改请在定妆前提出,定妆后无法修改。

6.修改后仍对妆面不满意,则擦妆寄回。收材料费100元(即定金不退还)。

7.不提供面罩,不提供包装材料,请自备。

8.约妆时请确保自己的娃头处于可以送妆的状态,处于以下状态的头请慎重考虑预约:运输过程中还未收货/长年带妆从没卸妆过/出售中/不在自己手上需要他人帮忙寄出。实在有困难可以找我商量。超过规定时间一周以上仍未寄出,则视作跑单不再交易。

【其他说明】

1.妆图只对成品照片裁剪/调明暗/调色调,定妆前的半成品照片不做处理

2.定妆前沟通会给看半成品照片(无光油睫毛),半成品照片一般不对外公布。完妆寄回后会在lofter/ ins/微博发成品照片,成品照片如无要求不特地私下另发。

3.所有送妆的头默认接受我出于拍妆图目的的带眼/带毛/插身造型拍照,拍摄过程中会小心不破坏妆面。如果不希望造型拍照,请在小纸条上注明。妆图使用权归我&送妆当时的娃主人两人所有,不在对方不知情情况下授权第三人使用。

4.不接受到手退妆费等要求,对妆面有任何疑问请在定妆前提出。

5.所有妆面均为非无尘环境手工磨改上妆。妆面不可避免会有灰尘、左右不对称、颜色不均匀、磨改痕迹等等。完美主义者请慎重考虑。

6.磨改过程不可逆,磨改前请慎重考虑!特别是贵重/难入手的头。磨改完成后会给无妆照片参考。不接受事后不满意要求的退款/赔偿等要求。

7.非人为原因造成的妆面损坏,半年内可免费修补(如消光开裂、睫毛脱落),无法修补的妆面可半价重画(不可更改妆面要求),修补和重画都仅限没有转手过的头,当时送妆本人联系送回有效。人为造成的妆面损坏可有偿修补,具体修补金额根据实际损坏程度详谈。

【一些上妆时的细节】
1.上妆使用的材料
    消光:郡仕B-512
    线条颜料:造型村亚克力颜料
    上色颜料:申内利尔色粉、造型村色粉、史明克色粉、荷尔拜因色粉
    其他颜料: pearl ex珠光粉
    光油:田宫x-22、郡仕GX100
    睫毛粘合:小西水性白胶
2.消光层数:打底厚喷1~2层,线条1~2层,上色3~5层,定妆厚喷1~2层。一般一个妆面最少不少于5层消光。
3.一般喷消光时湿度为60%左右
4.磨改抛光一般抛至1000号/1500号/打磨膏粗目 三种程度不定,看不到明显划痕为止
5.个人习惯上妆时不戴手套

评论
热度(5)

2018-12-21

5